過年前 難得偷閒 禾仔撿樹枝  模仿大人拿香拜拜找房子 seo 大家恭喜!! 土地買賣 我會跳舞唷  寒假的雲科校園西裝  新成屋 禾仔真是愛發呆的小孩出來散步真好學生都放寒假了住家附近又更安靜 了農地貸款 雲科大的校園更添一份”愜意” 帶禾仔出去遛撘吧我們一家三口 像三隻慵懶關鍵字廣告的貓在空蕩蕩的校園 逛起大街禾仔在陽光下顯得更輕鬆自在我哼歌 她開始手足舞蹈機車借款的跳起舞(我出國 她外婆大概一直讓她看”巧連智”吧)心情好的哩我想 請育嬰假 長灘島最大的收穫 就是 我擁有了很多和禾仔的”幸福畫面”這不是幫小孩照幾張相片 可酒店打工以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kt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